青青子衿

噩梦

  一个脑洞……

是很久以前看到一太太画的漫画后想到的,但时间久远具体是哪个太太,我忘了😔所以麻烦有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

  众所周知,太宰治身上缠满了绷带,在中也童年的时候,就有一个问题,一直困扰着他,太宰绷带下是什么样的?虽然后来知道了,但是……

  


  中也做噩梦了,噩梦的内容非常简单,他梦见自己回到了16岁的时候,并且拆下来太宰治的绷带,然后他看到了……太宰治的头掉了下来,绷带下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头!

  中也嗖的一下,从床上坐了起来,茫然的看着前方,然后,拨打的芥川的电话……

  “喂……”

  “喂?”

  很明显,芥川正在睡觉,声音有些沙哑,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,这是身为黑手党的素质。

  “有什么事吗?中原前辈。”

  “你能过来一趟吗?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什么……”

  中冶的声音蔫蔫的,听起来貌似精神不大好

  “在下,马上就到”

  随后芥川挂掉了电话,飞快地向中也家赶去。



  然后就造成了现在的场面

中也躺在床上,紧紧的抓着被子,而芥川坐在一旁说什么也不肯让芥川走。

  “中也先生,您没事吧?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 中也摇了摇头,没有说什么毕竟做噩梦吓着这件事情实在是太丢脸了不是吗?更何况还是被那条青花鱼吓到太丢脸了,绝对不能说!

  芥川叹了一口气,无奈道:“在下会陪着您的”

  中也狠狠的点了点头,然后就没有说话了,目光空洞的盯着天花板任谁看了都会说这孩子恐是被吓到了。

后来中也是怎么睡着的?他自己也不记得了,只知道早起醒来的睁眼便看到了一个顶着黑眼圈的芥川。

  “真是抱歉啊,芥川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“没事的,中也先生,您是做恶梦吗?”

  中也轻轻地嗯了一声,不再说话话芥川看着中也没说什么,只是上前轻轻抱住了中也,然后快速的退开大步的向前走了,中也愣了愣,看着芥川通红的耳朵,低头轻笑了一声,没说什么,快步的跟了上去。

  等他什么烦人恐怖的青花鱼都去死吧!



  文笔很渣,诸君见谅,写着玩的,主要是为了爽(●°u°●)​ 」


评论(5)

热度(28)